Techbob「STEAM 遊學中心」- 親子全日任玩通行證 + 機械人工作坊 - kayee
在星期六的下午,我們來了Techbob「STEAM 遊學中心」。Techbob位於南豐沙廠,南豐沙廠是一座翻新的工廈,像PMQ一樣有著文青氣息,是打咭聖地。一入到Techbob, 爸爸便十分興奮,是航拍機。我們逗留這兩小時多是爸爸們在玩這部航拍機。
然後有許多lego。有不同年紀,不同高度的枱,小至三歲,大至爸媽也找到樂趣。
STEM一定要用電腦嗎?特別是小小孩媽,怕小小孩用電腦多了會壞眼!這麼有不用電腦也可學程式的機械人,玩久了也不怕傷眼!
最後是上課時間。第一次用滑鼠的小女兒很專心呢。